【中國窗】訊 據美國《福布斯》雜誌報道,經過10年有價值的健康研究,專家們發現,經常性、中度啤酒攝入量即每天12杯12盎司(350毫升)啤酒對於男性和女性都有益,特別是如果你正面臨衰老或受到最常見疾病的困擾。而以下6個你夢寐以求的好處,啤酒都可以帶給你。

1、維護心臟健康:大量的研究表明,適度飲酒,包括啤酒,可降低患心臟病的危險,心臟病是美國頭號殺手。在2006年的研究中,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和哈佛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,在生活方式中健康的男性中,適度飲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臟病發作的風險,降低了40%-60%。